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北京公司注册资金并不是越高越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北京公司注册资金并不是越高越好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6

很多人觉得,注册公司时注册资本写的越高显得公司很高大上,但实际却并不是这样,因为现阶段公司注册资金已经实施认缴制,所以注册资金填写很高并不代表实际认缴了这么多,反倒注册资金太高对于公司来说承担的法律责任更大,因此在注册公司时注册资本并不是越高越有面子,创业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合理填写。很多人认为越高越有面子,其实不然,注册资本的高低并不能直接决定公司的面子,毕竟现在注册资本是认缴制不是实缴制。

  很多人觉得,注册公司时注册资本写的越高显得公司很高大上,但实际却并不是这样,因为现阶段公司注册资金已经实施认缴制,所以注册资金填写很高并不代表实际认缴了这么多,反倒注册资金太高对于公司来说承担的法律责任更大,因此在注册公司时注册资本并不是越高越有面子,创业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合理填写。

  1、注册资本不是越高越有面子

  很多人认为越高越有面子,其实不然,注册资本的高低并不能直接决定公司的面子,毕竟现在注册资本是认缴制不是实缴制。而且,我们之前有讲解过公司注册资本认缴≠任性 注册资本任性填写后果很严重,所以在填写注册资本的时候一定不要胡写,毕竟适合就好。

  2、注册资本虚高毫无作用

  在认缴制下,注册资本属于只用写一个数字即可(大部分行业如此),但是注册资本过于虚高是毫无用处的,这点可以查阅 公司注册资本虚高有什么作用?

  所以,我们在进行公司注册时,不要过度填写注册资本,是要适当即可,这样对己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我司 有温度的企业服务管家

  我司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综合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工商服务、财税服务、节税筹划、企业孵化等200多项企业基础运营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工商、社保、财税、空间、管理、政策、创业、知识产权、行业资质、高新认证等服务,让中小企业没有难办的事。

  我司10年帮助50000余客户提供了近20余万次方案,在代理记账、公司注册、代办行业资质、知识产权、高新认定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同时,我司还为中小企业提供注册地址及创业咨询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在创业过程中的难题,助力企业成长。

上一篇:北京公司注册优惠政策

下一篇:上海公司注册最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