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代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代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7

想办理营业执照加急,一般都找代办公司办理,因为工商部门最快也是在您所有资料准备齐全按照官方流程走下去,没有紧急办理。代办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加急,最快一天就可以出证。国内还没有全面实施电子化营业执照,上海和江苏砸去年已经开启企业登记电子化试点,可以在自助办理柜员机上办理营业执照的申请,不过上海目前还有实施这个政策,所以上海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取办理的。代办营业执照多少钱,每个代理注册机构的收费不尽相同,有的朋友认为收费高,那么我们其实可以从步骤和需要准备的资料取了解办理营业执照的难度。办理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办理资料。

  想办理营业执照加急,一般都找代办公司办理,因为工商部门最快也是在您所有资料准备齐全按照官方流程走下去,没有紧急办理。代办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加急,最快一天就可以出证。目前,国内还没有全面实施电子化营业执照,上海和江苏砸去年已经开启企业登记电子化试点,可以在自助办理柜员机上办理营业执照的申请,不过上海目前还有实施这个政策,所以上海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取办理的。那么,代办营业执照多少钱,每个代理注册机构的收费不尽相同,有的朋友认为收费高,那么我们其实可以从步骤和需要准备的资料取了解办理营业执照的难度。

  办理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办理资料

  1.居民身份证的复印件

  2.职业证明(退休证明、下岗证明、实业人员出具社区管委会证明)

  3.生产经营场所使用证明

  4.个人合伙经营则需要出具合伙协议书

  5.相关行业的技术证件

  6.相关行业许可证书

  1)食品生产经营、销售、生活美容、理发等行业,要获得《卫生许可证》

  2)从事清真食品,先获得民族工作部门审批

  3)从事刻字、印刷业要经过公安部门审批,获得《刻字业安全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

  4)公共场所 饮食、文化娱乐、旅馆业除了行业审批还要获得公安消防环保部门审批,有公安局核发的《公共场所安全许可证》

  5)从事烟草制品经营,获得由烟草专卖主管部门批准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6)外来人口要办理 暂住证、劳动就业证明

  如果您有空到工商部门溜达一圈,你往往会发现有特别无奈又着急的表情,市民王先生,排队排了将近一个小时,却被告知准备的材料不符合要求。这样一来一回,花费的时间就很多的。所以,找代办营业执照的公司,让代办公司跑腿,同时效率又高,这样的强大优势下,很多朋友自然而然就选择了代办公司了。

  以上代办营业执照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 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各类专业的服务机构。

上一篇:沙太北代办营业执照的10个步骤需要了解!

下一篇: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怎么开基本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