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上海专业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上海专业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7

营业执照对于一个公司或者是个体户的重要性有多重要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吧。所以现在如果一个公司没有营业执照的话,那么无论它开出的价格有多好,东西有多吸引人,也是没有人会选择相信他的,因为他就是缺少了那么一个营业执照,才能保证他们的产品是合法,他们的经营活动是经过政府部分认证通过的,这样才能让人多点放心。所以如果想在上海找专业代办营业执照的话,该怎么做?。那么如果是急需办理营业执照的话该怎么做?。营业执照如果需要加急办理的话,可以寻找专业代办营业执照的公司去办理加急营业执照的业务,这样就能在快速拿到你的营业执照,选择我们工商代理有限公司的话,能在最快2天内拿到营业执照哦。

  营业执照对于一个公司或者是个体户的重要性有多重要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吧。近些年的各种产品问题频频出现,如食品问题,有些人在喜欢吃路边摊那种没有营业执照的小吃,但是没有想到吃完之后身体不适后不知道该找谁好。这种只能说是当初自己做的决定,跪着也要吃完它。所以现在如果一个公司没有营业执照的话,那么无论它开出的价格有多好,东西有多吸引人,也是没有人会选择相信他的,因为他就是缺少了那么一个营业执照,才能保证他们的产品是合法,他们的经营活动是经过政府部分认证通过的,这样才能让人多点放心。所以如果想在上海找专业代办营业执照的话,该怎么做?

  其实上海现在的工商代办公司已经是很多了,但是选择哪家公司又是一个头疼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觉得,选择代办公司一定要参考以下几点。

  1、公司是否有信用污点,如果一家帮别人办理业务的公司自己都有信用污点的话,那么这家公司完全是不合格的。

  2、公司的价钱是否合理,有些公司是打着零元注册公司,但是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其实是会收取其他的费用的,这样导致结果费用还有可能比其他的普通公司的费用还高。所以价钱如果是有点离谱的话,需要询问清楚再办理业务的。

  3、最好选择有经验有资历的公司,这些有经验有资历的公司不仅在公司注册的过程中能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他们在跟相关部门合作多年的情况下也能加快注册的步伐。

  那么如果是急需办理营业执照的话该怎么做?

  1、 核名

  2、 租房(最好在注册所在地附近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若是自己附近有厂房或办公室的话也可以)

  3、 编写“公司章程”(可以找专业的人写,也可以在工商局的网站下载“公司章程样本”,进行修改后,所有的股东签名)

  4、 刻法人名章(到专业的刻章店)

  5、 到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

  6、 办理验资报告

  7、 注册公司

  8、 刻制公章

  9、 到银行开基本户 凭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去银行开立基本账号,同时注销原验资账户。

  10、 办理税务登记

  11、 申请领购发票

  营业执照如果需要加急办理的话,可以寻找专业代办营业执照的公司去办理加急营业执照的业务,这样就能在快速拿到你的营业执照,选择我们工商代理有限公司的话,能在最快2天内拿到营业执照哦。详情请联系的人工客服

上一篇:上海营业执照办理

下一篇: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前后需要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