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8-03-17

现在经济发展要快,公司注册下来也要快,更多年轻人首先会把公司注册办理营业执照的事务交给代办机构,然而上海市场上代办机构有很多,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选择一家靠谱的代办营业执照机构一般有以下几个费用不同代办营业执照机构不同收费。公司注册大概注册流程这样的,还有更多需要注意的细节,可以咨询发业咨询代理机构。以上就是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相关内容,如有工商注册业务欢迎来咨询办理,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开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是怎样的?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费用及注意事项?。

  现在天气热火朝天,上海创业热潮再度来袭。更多年轻人看重上海地理优势,据统计,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规模高达2600亿元,根据综合经济发展水平,上海被联合国评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超大城市第一位,吸引全国各地的有志向年轻人前来创业。现在经济发展要快,公司注册下来也要快,更多年轻人首先会把公司注册办理营业执照的事务交给代办机构,然而上海市场上代办机构有很多,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

  选择一家靠谱的代办营业执照机构一般有以下几个费用

  第一个费用 和代办营业执照签署协议,并且缴纳一定的代理费用(不同代理机构收费不同,但是那些小公司且非常便宜的收费一定要谨慎,有可能会存在隐性消费)。

  第二个费用 如果没有注册地址需要代理机构提供挂靠地址的,缴纳挂靠地址费用,(不同代理机构收费不同)。

  第三个费用 营业执照原件、副本工本费。

  第四个费用 公安局刻章备案费用。

  一家靠谱的代办营业执照机构就是需要缴纳以上四大费用,接下来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找一家代办营业执照机构注册公司流程是怎么样的?

  1、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工商局

  2、提供公司名称字号,进行工商核名

  3、核名通过提交个人身份证、公司注册注册地址的资料

  4、提交工商局需要的其他资料

  5、刻章

  6、银行开户

  7、税务登记

  办理时间 2-7个工作日左右;理费用 不同代办营业执照机构不同收费。公司注册大概注册流程这样的,还有更多需要注意的细节,可以咨询发业咨询代理机构。

  以上就是发业公司上海代办营业执照要多少钱相关内容,如有工商注册业务欢迎来咨询办理,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相关阅读 开外贸公司流程及费用是怎样的?   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费用及注意事项?

上一篇:上海公司注册需准备的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上海公司注册的一些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