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维尔京:20万中国公司云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维尔京:20万中国公司云集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8-09-21

维尔京群岛颁布了《国际商业公司法》,开始成为离岸公司注册地,政策相当优惠,投资可免税,无国籍限制,注册资本低,不需申报管理者资料,也不必年检等。截至今年8月,维尔京群岛这个只有153平方公里土地,2万人的弹丸之地,已经拥有80万家左右的注册公司。维尔京群岛上注册公司最多的罗德岛便不时闪烁着中国公司的身影。他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了一家离岸公司,其离岸账户开设在北京的一家外资银行。欧阳森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后,通过这家BVI公司自己直接进行出口贸易和结汇,享受到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免税整的同时,也避免了汇率差额损失,保证贸易安全。

  维尔京:20万中国公司云集,潘石屹中意

  5万美金注册一家公司,资金不需实际注入,保密性强,可避高昂税务

  理财周报记者 黄剑/文

  在世界地图上,维尔京群岛只是若干个的小圆点。第二次到达美洲的哥伦布发现了它,并赋予其一个音乐般动听的名字——Virgin(处女之意)。

  这里曾是加勒比海盗的虎踞地。19世纪苏格兰作家史蒂文森的名著《金银岛》曾为维尔京群岛引来无数寻宝者。不过,如今维尔京群岛已成为来自世界各地资本的集聚地。除了旅游业外,金融业为其贡献了超过一半的税收。

  1985年,维尔京群岛颁布了《国际商业公司法》,开始成为离岸公司注册地,政策相当优惠:投资可免税,无国籍限制,注册资本低,不需申报管理者资料,也不必年检等。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维尔京群岛这个只有153平方公里土地,2万人的弹丸之地,已经拥有80万家左右的注册公司。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离岸投资中心之一。维尔京群岛上注册公司最多的罗德岛便不时闪烁着中国公司的身影。

  5万美金可注册一家公司

  天津商人欧阳森已经从事多年国际纺织产品出口贸易。一直以来,他的出口生意都是通过代理商进行的,这让他颇有些不放心。他担心公司的商业机密和结汇安全。

  两年前,他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了一家离岸公司,其离岸账户开设在北京的一家外资银行。

  欧阳森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后,通过这家BVI公司自己直接进行出口贸易和结汇,享受到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免税整的同时,也避免了汇率差额损失,保证贸易安全。

  香港公司注册一位林姓工作人员告诉理财周报记者,当前,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相当便捷,优势较为明显,而且成本颇为低廉。

  介绍,注册BVI公司,需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注册处,提供相关材料,缴纳必要费用,等待审核记过即可。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在香港的代理注册机构。

  “实际上只要提供注册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公司名字就可以了。”这位中介表示,注册BVI公司所需材料很少,仅包括公司名称、注册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本,以及住址证明。

  “提供公司名字,英属维尔京群岛审核没问题即可。”的一位陈小姐告诉记者,此过程仅需1-2天。“公司名字可为中文。”

  “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注册一家公司,不论国籍。公司经营业务也几乎没有限制。”陈介绍,整个注册程序为15天左右。

  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于2005年颁布的新公司法,离岸公司注册资本为5万美元。“事实上,这5万块钱并不需要实际注入,只是一种形式。”这位陈小姐表示,所有的注册费用折合人民币大约为6500元,包括650美元的政府牌照费,以及注册代理人费、注册地址费等。

  而直接购买现成的空壳公司,费用则为5000元人民币左右。

  对于很多公司而言,英属维尔京群岛简直是个“避税天堂”:只要注册公司不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当地经营,BVI政府免收公司任何税款,即使在当地有业务,税率也极低。同时,注册公司也不用向英属维尔京群岛政府递交年报及财务报表,仅公司内部保留资料反映公司状况即可。公司股份转让不受任何限制,而公司资料也能得到严格保密。

  2010年,高盛便通过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在境外转让双汇发展的股权收益,但没有向河南省国税局纳税,避税4.2亿元。

上一篇:文化传播公司注册

下一篇: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一定要让法人到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