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BVI国际合伙企业注册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BVI国际合伙企业注册规定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8-09-21

BVI国际合伙企业法于1996年6月6号实施。包括了很多国际合伙企业法的最新发展。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法律管理无限合伙企业和有限合伙企业。1、国际有限合伙企业可以建立和按法律登记注册。不限制合伙人的数量,无限合伙人可以是公司法人。有限合伙人的身份不需要公开。2、每一个国际合伙企业必须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有一个登记机构和依据国际商业公司提供同样的税收减免。3、合伙企业法规定国际有限合伙企业能保存一个名字达90天。4、投资顾问发现合伙企业法的一个有用的特征是合伙企业法的详细条款,使有限合伙者在保持合伙人地位的同时对合伙事务保持很大的控制。

  BVI国际合伙企业法于1996年6月6号实施。包括了很多国际合伙企业法的最新发展。

  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法律管理无限合伙企业和有限合伙企业。

  1、国际有限合伙企业可以建立和按法律登记注册。不限制合伙人的数量,无限合伙人可以是公司法人。有限合伙人的身份不需要公开。

  2、每一个国际合伙企业必须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有一个登记机构和依据国际商业公司提供同样的税收减免。

  3、合伙企业法规定国际有限合伙企业能保存一个名字达90天。

  4、投资顾问发现合伙企业法的一个有用的特征是合伙企业法的详细条款,使有限合伙者在保持合伙人地位的同时对合伙事务保持很大的控制。

上一篇:香港入境政策

下一篇:注册电子科技公司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