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公司注册地主怎么选择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办营业执照 >

公司注册地主怎么选择好?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8-11-19

成立内资公司主要要注意的就是注册地址的选择,注册地址的选择成为现在注册公司的一个难题。申请登记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的房屋应是取得权属登记的合法建筑,登记时应向登记机关提交《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对使用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用途为工业、教育、医疗卫生、其他的房屋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申请登记的,应向登记机关提交房屋产权人出具的确有配套服务需求的说明。对使用房屋的规划批准材料为2009年10月1日《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前取得,并且其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的用途为交通、仓储、商业、金融、信息、科研、文化、娱乐、体育、办公、综合的,在不改变产权权属的情况下,可作为住所办理登记注册。

  在我国有以下几种形式是合法的:

  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制公司、集团公司和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内资公司主要要注意的就是注册地址的选择,注册地址的选择成为现在注册公司的一个难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申请登记为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的房屋应是取得权属登记的合法建筑,登记时应向登记机关提交《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

  (二)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的房屋用途应当与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的用途一致。对使用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用途为“工业、教育、医疗卫生、其他(涉外、宗教、监狱)”的房屋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申请登记的,应向登记机关提交房屋产权人出具的确有配套服务需求的说明;对使用房屋的规划批准材料为2009年10月1日《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前取得,并且其房屋所有权证记载的用途为“交通、仓储、商业、金融、信息、科研、文化、娱乐、体育、办公、综合”的,在不改变产权权属的情况下,可作为住所(经营场所)办理登记注册。

  (三)使用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特殊房产、住宅及境外机构和个人购买的房屋作为住所(经营场所)的,应当按下列情况提交相应的证明文件。

  计划自己办理公司注册的企业可以参照以上进行办理。

上一篇:货物运输公司该如何注册?

下一篇:典当公司注册所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