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代办营业执照变更要注意什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注册流程费用 >

代办营业执照变更要注意什么?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7-08-30

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如果需要改变,应当找我们代办营业执照变更。不同的变更事项,办理变更时提交的材料也有所不同。营业执照变更流程包含了变更营业执照企业名称、变更住所、变更经营范围、增加、减少营业执照注册资本或变更营业执照经营期限的变更登记、董事会人员、正、副总经理变更等内容。代办营业执照变更要注意什么?代办营业执照变更后一个月内要办理税务登记证变更,变更组织机构代码需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公章。变更法人代表,需要提供新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变更股东需要携带新章程。变更地址需要携带原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IC卡。

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如果需要改变,应当找我们代办营业执照变更。其中,不同的变更事项,办理变更时提交的材料也有所不同。营业执照变更流程包含了变更营业执照企业名称、变更住所、变更经营范围、增加、减少营业执照注册资本或变更营业执照经营期限的变更登记、董事会人员、正、副总经理变更等内容。

 
代办营业执照变更要注意什么?
 
代办营业执照变更后一个月内要办理税务登记证变更,变更组织机构代码需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公章;变更法人代表,需要提供新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变更股东需要携带新章程;变更地址需要携带原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IC卡。
 
代办营业执照变更要注意什么?
 
我们以服务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不断创新不断改进!需要我公司的工商注册代办服务,您需要提交信息准确无误、按时间规定办理业务,一般工商注册代办服务的办理流程为提交资料、核实、审批,具体视情况而定。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实现与客户合作双赢。

上一篇:代办营业执照要经过哪些步骤?

下一篇:在上海注册企业营业执照的具体流程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