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江阴代理记账机构提供记账形式有哪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理记帐 >

江阴代理记账机构提供记账形式有哪些?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7-08-18

企业财务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可能是错误的会计信息,导致企业领导的错误决策!企业要降低或规避上述风险,配备既熟练掌握会计核算要求又精通税法的高素质专业财务人员是必不可少的。上下级单位之间委托代理记账工作,如由集团委托一家或多家内外部单位对整个集团多个或部分单位的财务进行管理,或集团下属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由集团财务统一管理。委托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来做财务管理,一般由委托单位直接和被委托单位签定代理记账协议,这种形式既包括全部委托,也包括委托单位将部门财务事宜委托给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扩大发展的需求以及财务专业度的扩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一些代理记账公司协助自己企业完成财务工作。

随着国家税制改革的深入,税务稽查力度的加大,任何企业都将面临着国税和地税两套税务机关的随时稽查,其结果导致企业的税务责任和风险加大。同时税务机关每年开展实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要求企业会计除了要掌握会计的核算要求外,还要熟练掌握所得税会计的核算要求,否则,企业财务所提供的会计信息可能是错误的会计信息,导致企业领导的错误决策!企业要降低或规避上述风险,配备既熟练掌握会计核算要求又精通“税法”的高素质专业财务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在我国代理记账的形式主要有三种: 第一种,上下级单位之间委托代理记账工作,如由集团委托一家或多家内外部单位对整个集团多个或部分单位的财务进行管理,或集团下属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由集团财务统一管理; 第二种,委托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来做财务管理,一般由委托单位直接和被委托单位签定代理记账协议,这种形式既包括全部委托,也包括委托单位将部门财务事宜委托给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

第三种,项目承办单位委托专业财务机构来完成某个项目,如国债或其他债券的发行、项目设计或者投融资方案的设计等。这种形式一般在政府项目或大型企业项目比较常见。

从上面的三种形式可以看出,专门的代理记账不仅适用于小企业,也同样适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区别在于内容的侧重点。

扩大发展的需求以及财务专业度的扩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一些代理记账公司协助自己企业完成财务工作。这样每年都会为公司节省一笔不菲的资金。 1专业性 专业的记账机构采用的会计人员所负责的业务范围更加的全面一些,同时记账机构所聘请的会计人员的整体素质也会更加的高尚。众所周知,会计是一个企业的重 要核心,公司的一切财务、帐目都需要经过会计的过目和签字,假如一个会计人员存在一些不良素质的话,那么对于企业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2待遇性 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小企业如果要自己聘请会计人员的话,一般的工资都是在2500元以上,而且这只是最低的标准,如果加上一些补贴的话那么有可能就是 3000左右。假如将公司的财务业务交于记账机构进行代理操作,那么所要付出的薪资待遇每月只需要300元左右。所以从待遇方面,可以为中小企业省下一笔 不小的开销。

上一篇:解读上海代理记账的收费标准及业务详情!

下一篇:江苏南京代理记账公司一般用什么财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