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江苏财税外包公司|财务服务公司的内容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理记帐 >

江苏财税外包公司|财务服务公司的内容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7-08-18

江苏财税外包公司|财务服务公司的内容-作为中小企业财税专家-j九洲财务,聚焦中小企业和创业型组织,在众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目前江苏省客户规模最大的专业会计服务机构,是会计代理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8大领域的专业服务,会计代理、税务代理、工商代理、验资审计、税收筹划、财税培训、企业内部控制咨询等业务。单位自己的会计,如果发生漏交税行为,会计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损失都要公司负担,包括延期报税的罚款等,而找代理记账公司,就可以在代理合同中作出相应的规定,如某代理记账公司因对新办企业的报税期不了解,延期报税的罚款,就全部由记账单位负担。

江苏财税外包公司|财务服务公司的内容-作为中小企业财税专家-j九洲财务,聚焦中小企业和创业型组织,在众多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公司位于繁华的太平南路北段,毗邻白下区行政服务中心,南京图书馆和总统府,规模大,团队实力雄厚!

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九洲财务”),成立于2004年6月,是目前江苏省客户规模最大的专业会计服务机构,是会计代理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注册机关是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客户提供8大领域的专业服务:会计代理、税务代理、工商代理、验资审计、税收筹划、财税培训、企业内部控制咨询等业务。

作为中小企业财税专家,九洲财务已与近1500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广泛分布于南京各个行业。九洲财务通过12年的发展,积累了广阔的客户资源。

为什么选择财务外包?

1、政府规定

财政部门建议:小企业在有关的机构中设置会计人员,或会计主管人员,不具备条件的,要委托经过批准设立的,从事会计代理业务的中介机构来代理记账。

2、节省费用

单位设会计岗位,工资开支一般每月要1500元(不包括“三险一金”),根据本单位部门经理的收入水平,财务负责人的工资高的可达三五千元,而找代理记账单位,支付的费用与单位的工资水平无关,一般为300-1000元。

3、安全保密

单位自己的会计(包括兼职会计),如果发生漏交税行为,会计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损失都要公司负担,包括延期报税的罚款等,而找代理记账公司,就可以在代理合同中作出相应的规定,如某代理记账公司因对新办企业的报税期不了解,延期报税的罚款,就全部由记账单位负担。

上一篇:江苏南京代理记账公司一般用什么财务软件

下一篇:江苏无锡会计从业资格有关事项办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