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名,十五分钟反馈信息!
实收资本有变更需要办什么手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变更注销 >

实收资本有变更需要办什么手续?

来源:代办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8-12-24

1、先要找一家会计师事务所。2、然后你确定实缴资本的银行和账户,让这个银行给你找的会计师事务所发一封询证函。3、股东转账到银行。4、把转账凭证发给会计师事务所,让他们和银行对账,出具验资报告即可。5、带上验资报告和公司修改后的章程和营业执照身份证..到工商局办理变更。6、然后再去变更税务。7、变更完后,20个工作日内到网上公示系统公示注册资金变更的信息。

  1、先要找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告诉他你要实缴资本,他会给你出具验资报告)

  2、然后你确定实缴资本的银行和账户,让这个银行给你找的会计师事务所发一封询证函

  3、股东转账到银行(转账时注明“投资款”)

  4、把转账凭证发给会计师事务所,让他们和银行对账,出具验资报告即可

  5、带上验资报告和公司修改后的章程和营业执照身份证..到工商局办理变更。

  6、然后再去变更税务

  7、变更完后,20个工作日内到网上公示系统公示注册资金变更的信息。

上一篇:外贸企业变更公司地址该怎么做?

下一篇:外贸公司如何变更?